close
 


台灣地區,攝氏36.6度

這樣的大地溫度,讓我們感官&觸動特別清晰.....深刻,


熱的讓你沒有多餘的動作,流汗-停頓-呼吸

 

慢慢轉開視線,....是夏天來了啊,July的第一天!

慢慢的,那一片海灘又出現了,只是每一年她來的姿態不一樣....

所有的slow swing,一陣風動,棕櫚又搖又擺,

嗯-適合"找自己"的一個季節,

Summer....寂寞比基尼..藍天好高...白雲如洗........

還有一朵不知道自己如此美麗的紅色朱槿...盛綻

 

生命的美麗時光..

 


今天開始,維京人會開始保護我.......
十分幸運,我很高興我是我,

我想我得到了很特別的照顧,像是站在上帝前第一排的孩子倍受恩寵,
在特別的時間,遇到特別的人,交會特別的光亮和燦爛....

 

很想聽音樂,聽什麼好呢?聽.....陶喆,

我想今晚非常適合.......需要一些質地迷人性感的東西...

不要去想失去了什麼,或什麼憂傷,有些答案,生命晚一點才會給答案,

 

陶喆的音樂,高高低低流動整個空間,

鋼琴單音-大提琴低沉-一點點吉他....簡單的vocal,

不同的赫茲以不同的音頻震動著我的靈魂;

 

每一個拍子好像是親吻妳的耳朵,

每一段Melody好像是深度重量的擁抱,

每一個句子像是陪妳經歷生命中的每一個運鏡,

即使是愛情失溫的歌,也有一種補償的幸福感,

我想,我一定要去聽一次陶喆現場的演唱會,It's a Must......

 

親愛的,今晚陪我聽陶喆.....

Music:陶喆's 沙灘 ............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