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如此的美好,美麗的人有很多,.......

在這趟單程旅行裏,我們很努力留下什麼....

每一秒都是真實的紀錄片,

沒有白費....

 

我想感動別人,因為那會感動我自己,

非常認真在生活,做一個可以被寶貝的人...

 

寶-貝,多麼簡單又好像可以把全世界都融化的單音,

 

一覺醒來的時候,快睡著的時候,

哭得難過的時候,笑得燦爛的時候,

開心唱歌的時候,讀書寫字的時候,

沒事走路的時候,吃一口香草冰淇淋的時候,

穿上泳裝,水花四濺的時候,

........

 

需要擁抱的時候,撐不過去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需要你的時候,

 

輕輕說:寶-貝.......

你知道嗎?那是比鑽石更迷人而珍貴的......滿足

 

我讓整晚都重覆響著一支歌,伴著吉他.......寶貝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P.S. Special thanks to Jerry's Ba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