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位同事聊天時,


他跟我說,他喜歡茉莉花,很單純

我問:進度如何?

他回:進度是她要嫁人了....

我說:別怕,還有玫瑰花

他說:有刺

每個人都有期望的一朵花,樣子不一樣...

 

最近也有一個問題很有趣,其實也不斷有人問起:妳喜歡的男生是什麼樣子?

(我不太確定時間空間不同,我的回答是否同調)

我說:我希望他可以上山下海,愛老婆孩子,不管發生什麼事,熱情又幽默的和我過日子.......

上山下海?什麼意思?

我說:是指一種很高貴的人格特質-勇氣,我希望他是個很有力量的人....大地型的男人,堅實如山

 

就像一片初耕的花圃

土壤很誠實,你用多少時間...空氣...水

他就會呼應你...讓你感受到他的感激

時間會遞減某些東西,但也會遞增某些東西,

感情很奇妙,會變化........

不斷地刺激、鼓勵、啟發你成為更好的人。

在愛情中,我曾經是最好的自己。

 

我最近的工作忙著"定義",工作性質算是立法院,呃..同時也是監察院,嗯..當然也是行政院,哇..


我想到自己的Learning curve....

學習曲線的想法是:當累積的產量變成2倍,生產每一單位所需的勞力、或時間、或成本,會減少某個固定百分比。

學習曲線的成果,是「經濟規模」。當製造的數量變多,單位的成本就變低。(說穿了,就是效率)

我的經濟規模&^%#^&

 

因為生病....什麼都變得很難;在這很難的時候,

只得望著天空低眉發愁,或許該看看有沒有小喜鵲停在窗上,

(記住:門關起來的時候,上帝會為你開另一扇窗)

來了,來了,

這隻喜鵲剛好也叫"Rebecca" ,我管她叫小紅...

這一天,她突然MSN跳出來跟我說:我是芝麻

我說:Why?

她說因為剛有同事沒帶卡,所以我說我是芝麻...

哈哈哈,一陣笑開

我覺得她真的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女人了...

芝麻-開門虧她想得出來,想到她那個樣子就忍不住笑出聲來!

 

好吧...Round One:妳這個Rebecca>我這個Rebecca...Cheers, Rebecca, double!

 

P.S. Thanks a lot to keep my secrets and regard me as your close one n pray for me....n so many..... God love u,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