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第一件除了為自己澆水(清晨第一杯水);也為我的姑婆芋、小玫瑰、山蕨..一一澆上水,並虔心感謝一天的開始。

忙著追逐身邊的美好,很怕慢慢忘記了陽光、空氣、花和水。



上週末搭著Renee的清境行:上山吹風走步去,大地是這麼慷慨,什麼都給,只要妳走近。

不能忘記的,是那片野地玫瑰,像是來不及似的,忙這兒停停,急那兒看看...歡喜得不知怎麼辦才好,

入夜,煙火燦爛...滿空星子點點,我認床,不好睡..月光灑了一床..我看著月亮起來又下去。

搶著天光乍白...人們都還在夢境捨不得醒覺時,大步邁上青青草原,奢侈的牧草如茵..

自山上回來后,沒有Mon. Blue ,身心平衡,不跟自己過不去的感覺大好。

最複雜的問題,最好用最簡單的方法去破題。


時間有限,空間可能變,緣份也許時起時滅..我沒有辦法一一照顧或了解所有關心我或我關心的朋友。

日子應該是有點沮喪,只是我盡心也盡力了...。

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我回到場中央,2008下半場開始....

 

IMG_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