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說呢...

有時候自由度很高,但情緒很低時,

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教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

小奸小惡是有的。

大哥的上面還有大哥,生活有挑戰..,而自我懷疑也出現的時候..

門鈴響起...Joyce一個可愛的國中女生,

氣質可人,漂漂亮亮的拎著一隻黑扇子,給妳!

 

關於....默契。

關於....對話的產生。

關於.....了解與否。

 

我的親切是禮物,我的微笑是禮物,

她記起妳是禮物..她觀察到妳喜歡黑色..她觀察到妳喜歡大大小小的熊..

一個伶伶俐俐的女生..

好像是上帝派來跟我對話,

關於勇敢做自己....why not?

Joyce...make a joyful night.

這個夜晚因故燦爛了起來...

la-la-la-la-la-la-la-la...

 

 

 

 

 Joyce



我感到沒力氣的時候,就會很大聲的聽這首歌,

鋼琴的單音,New Soul......

指尖上的氣味、清晨穿透灰塵的光線、輕撫湖面的薄霧.........

謝謝願意傾聽我的朋友,謝謝在意我的世界,謝謝這麼珍貴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