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積極的分配這個好像西雅圖的星期天(雲不走-雨不停)..

 

所以我決定穿上夏天才出現的迷你裙(咖啡色漸層直線條紋),雙腳踩著讓人一定會回頭再看的高跟鞋(連吃個飯,熱情的老闆娘都衝出店裏情不自禁說:小姐,妳的鞋真好看),套上同色系貼身小獵裝,一切在鎂光燈下聚焦,萬人之上的女王氣勢,優雅點了一杯Tall light foam extra hot Latte.....

Starbucks奏揚起小野麗莎的Piel Cencla...噢, my classic collection....一切就緒,開始研究歐洲(英+德+法) & 美洲...電子電機一致性規範的..IECQ& ECCB 之間的過去背景和未來可能的發展....(聽我說..讀書的女人性感到亂78糟時...就是這種專業的知識工作者....我思,故我在)

 

(時間滴答經過3個小時後........CD 轉到 Ay Cosita Linda...不行,畫面又跑到法國的露天咖啡座,我幾乎可以看到畫家在速寫巴黎艾菲爾鐵塔...)

 

我不是很能專心,可能是因為外面的雨聲.....也可能是因為滿室交談此起彼落...我心裏的喧嘩停不下來...I need to find a place with more room.......就在這個想法點亮我時,外面的雨靜了下來,天氣轉晴,毫不懷疑地,我決定換上神氣運動服,穿上我的NIKE跑鞋/帽子,(六四天安門,應該做點什麼來紀念這一天)

 

健身房裏外都是人(猛男+靚女everywhere..)  ;上了跑步機共跑了3.2公里....天啊!我的身體好像是因為慣性的關係,整個地球像是跟著我搖,我的體育課停太久了,Yoga好像止不了身體的渴,我得開始再把身體的學分搶修回來,呼拉圈算是我的強項,隨便都百下....試了2磅的啞鈴看看手臂線條,每一樣重力訓練,挑戰肌耐力....我喜歡運動! I love this game~

(即使明天起床時一定很像被過肩摔的蠕動著下床)

 

CEO in MS, Bill Gates said: 人生有幾個球,家庭-健康-朋友-靈魂-工作.....只有一個球是可以掉的..那就是工作,其它都是玻璃做的......Can't be broken.....

Rebecca said: Agree! Let's join &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