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熱情的二月,生日和西洋情人節的協奏曲..音樂一起下,

我是香檳裏湧現的氣泡...啵啵-啵;也像是忙碌又幸福到手足無措的小蜜蜂...嗡嗡-嗡

我真的好希望..我真的可以承載起好朋友們對我的期望和祝福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就是和諧的狀態....快樂過量了啦,

怎麼一個"謝"字了得?

 

來了來了...,說"瀉"就瀉...上吐下瀉...一瀉千里的來了..食物中毒...虛脫病3天,

稍事好些的今天,趕緊打起精神,像是寒假作業沒寫完的孩子,帶著老闆交付的Assignment,安份克己的進入星巴克潛心閉關,

正在客製我的香草拿鐵時....More milk...

甜美的女店長說,哇..妳的項錬好美麗噢...是今年春季最新款式嗎?

我聽了馬上像被下了迷魂藥的開心,想要撥給送我生日禮物的仙女,讚美她過人的品味時..

(報告容仙女...吳副總也說好看)

才發現沒有她的手機號碼...

 

好了,整個人安靜坐定,優雅地開始工作...

不會吧,檔案是舊的...係金A嗎? .這時候不需要復古..也不要懷舊,

(外表冷靜,但我在心底像個瘋婦的咆哮)

怎麼這檔事兒也給"洩"了....不用客氣罷...

總之,Live 是真實的..我的檔案不見就是不見,呼天搶地也沒有用,

 

失意間...突然記起年間有天早餐時段,在家裏剛好看到小朋友在看的yoyo台播放著小熊維尼一段畫面,

因為牠的朋友瑞比免總是行色匆匆(不確定是否真這麼叫)小熊維尼就說:休息和蜂蜜一樣好

 

所以,我決定聽小熊維尼的話...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