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最近無措感令人心焦,於是胃又伺機使壞,

嘖.....像是掉入一口黑漆的老井,沒有底兒的一口氣掉下..一直掉一直掉。

到樓下串門子時,大象桌上放了一本汪培珽的書。

我還沒有小孩,但預想著練習著將來的日子.....。

在大人的世界裏,"失敗"不見得是做錯了什麼事,有時候是心裏想做,最後卻沒去做,這也算是失敗的一種。

我有類似的經驗好多,於是希望能付出就盡了心力去給,但也不盡如人意。

放手一搏的勇氣,才是讓人生晴空萬里的最佳途徑,我們要向小孩天生"勇往直前的決心"看齊,學習他們眼中的那份篤定。

 

除了工作而來輕微的憂慮外..相約的朋友、一起下班的同事、路上一對看得出年紀的老夫婦...

我只能謝天,感謝平安美好的日子,每天都要記得:感-謝。

感謝生活中有莉莉安這樣的女子...安撫及了解不那麼完美的一些女人心事。

(我知道,妳今天可能也潛著我身四方,記得噢~我們的巴黎!)

 

 


p.s. 大衛有沒有看到我一樹的木長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