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灰了又亮..亮了又灰.......悶的一個下午。

 

胡亂轉著遙控器,看著電視..意識不發生作用,電視變成主體,我變成客體..意識被拉著走..無意識的我。

這樣很糟糕,關上電視,配上1998一些懷念的歌,

把自己變成跳躍的小鳥,把屋子裏裏外外收拾打掃,洗衣肥皂...清水上、抹布下..

窗明几淨,心情晴朗,開了一瓶清涼的黑麥汁,

整理有點慌的狀態...

開卷有益,翻著書一行字:海拔不只是高度數字,還是勇氣與夢想的相乘指數"

而我知道,我不應該假裝沒有任何損失的浪費我的下午三點,

越沒力的時候,越要跑動,沒有風的這個下午,我變成風,

提起球鞋,去慢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小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